职业教育活动周
站内推荐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荣获新道商科实...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我院工商管理系...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荣获全国职业院...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赛出精彩 赛出...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提供沟通平台 ...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求医问诊 共谋...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职业教育活动周 >> 新闻动态 >> 阅读内容
培养大城工匠 成就出彩人生
栏目:新闻动态 作者:ebtcms 来源:http://zjjt.hbcszyxy.cn/ 时间:2017-05-11 10:28:26 点击:2433

——参与2017年武汉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开幕式专题报道

5月9号,2017年武汉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开幕式在武汉财政学校隆重举行。酒店管理专业教师徐迎、邹琦受邀参与了本次盛会。为了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促进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从2015年开始,每年5月第二周是国务院设定的“职业教育活动周”,今年已是第三年。在武汉市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开幕式上,来自职业教育的优秀教师和学生做了经验分享。并且在职业院校“职业教育活动成果展”展区,全市多家学校展示了各自的热门专业、校企合作成果以及技艺绝活。职教师生的精彩表现令人大开眼界,调制精美的鸡尾酒、操作无人机灭火、设计裁剪晚礼服、烘焙蛋糕、汉绣、园艺等,充分展示了技能之精,匠心之美。

本次活动促进了中高职教育的交流、提高了职业教育的吸引力和影响力,进一步激发了全社会崇尚技术技能,弘扬工匠精神。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工商管理系

2017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