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活动周
站内推荐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荣获新道商科实...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我院工商管理系...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荣获全国职业院...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赛出精彩 赛出...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提供沟通平台 ...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求医问诊 共谋...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职业教育活动周 >> 新闻动态 >> 阅读内容
弘扬工匠精神 打造技能强校
栏目:新闻动态 作者:ebtcms 来源:http://zjjt.hbcszyxy.cn/ 时间:2017-05-11 10:26:45 点击:2605

锣鼓喧天,歌声嘹亮,蛋糕飘香。2017年湖北财税职业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于5月8日上午在白沙洲大道武泰闸星苑社区开幕。

职业教育活动周的举办是展示学校职业教育发展成果的良好途径。为此,物流管理专业制作了废气物物流宣传展板,向小区居民宣传绿色物流的理念。并现场进行了物流快递的咨询和服务。

职业教育活动周的举办,展示了我校职教成果、办学条件及社会服务能力,进一步凝练了学校的文化底蕴,扩大了学校办学知名度。以工匠的标准衡量学校的发展,打造符合时代需求的技能型强校。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工商管理系

2017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