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活动周
站内推荐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荣获新道商科实...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我院工商管理系...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荣获全国职业院...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赛出精彩 赛出...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提供沟通平台 ...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求医问诊 共谋...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职业教育活动周 >> 新闻动态 >> 阅读内容
服务进社区,弘扬工匠精神
栏目:新闻动态 作者:ebtcms 来源:http://zjjt.hbcszyxy.cn/ 时间:2017-05-11 10:33:22 点击:2439

——2017年湖北财税职业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

2017年5月8日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在星苑社区进行了职业教育活动周,服务社区的大型活动。在本次活动中,我院的所有系部都派出了老师和学生参与其中。

财税系积极投入职业教育周,为服务社区做出自己的贡献。在物业管理质询服务台前,社区居民纷纷询问关于小区物业的各种问题,在税务咨询服务台前,居民也纷纷了解我国的税收政策和最新的税改动态。

本次的职业教育活动周,一方面弘扬了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的目的,另外一方面也对外宣传了我们学院的新风尚,新面貌。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财税系

2017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