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公告
站内推荐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荣获新道商科实...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我院工商管理系...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荣获全国职业院...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赛出精彩 赛出...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提供沟通平台 ...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求医问诊 共谋...
相关链接
集团资讯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公告 >> 集团资讯 >> 阅读内容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提供沟通平台 共谋职业发展
栏目:集团资讯 作者:ebtcms 来源:http://zjjt.hbcszyxy.cn/ 时间:2015-06-09 16:58:16 点击:10771

6月3日下午,学院“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建设研讨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国银行武汉市金茂支行行长程桂玲等13家企业负责人或人力资源经理、学院副院长吴彬、教务处处长李伟、各系部主任、招生就业处和思政课部全体人员参加研讨会。

思政课部主任闵茂丽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学院“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的开设情况、授课模式、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问题。与会嘉宾围绕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的培养、行业发展状况的收集渠道、个性与职业素养的关系、用人单位招聘的流程及信息的发布、求职材料的写作重点、学生社团及实习实训的价值、由学生向职业人角色的转换七个方面展开了深入的研讨,为我院“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建设提供了大量中肯的意见和可行的建议。副院长吴彬对与会嘉宾的建言献策表达了真挚的感谢,肯定了此次研讨会取得的成绩,强调了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工作的重要性,并对该课程今后的改革提出了科学的指导意见。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推动我院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工作的改革与创新,有利于全面提升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创业能力,促进我院学生实现充分就业。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思政课部

2015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