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公告
站内推荐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荣获新道商科实...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我院工商管理系...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荣获全国职业院...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赛出精彩 赛出...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提供沟通平台 ...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求医问诊 共谋...
相关链接
集团资讯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公告 >> 集团资讯 >> 阅读内容
且行且思共交流,匠心同筑育英才
栏目:集团资讯 作者:jianglijuan 来源:http://zjjt.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07-05 15:13:35 点击:1947

     根据《湖北财税职业学院“百校连百县——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科技行动计划”立项项目2022年实施方案》。5月19日上午,我校会计系系主任杜敏、图书科研处副处长成林、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带头人余莉、大数据与审计专业带头人梅龙姬一行4人赴大悟县中等职业学校开展“3+2合作项目学生见面会”。

    学生见面会前,开展了会计专业建设座谈会。大悟县中等职业学校校长邵弘安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来校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回顾了两校结对帮扶的友好历史,并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基础情况和办学特色,同时就学校会计专业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希望通过座谈会得到我校会计专业专家的指导。会上,会计系系主任杜敏就邵校长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随后,会计系系主任杜敏在学生见面会上就我校基本情况、会计专业基本情况做了专题报告。 

   最后,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带头人余莉为同学们介绍了“3+2”合作项目内容、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介绍、中职阶段学生应做的知识储备和习惯养成以及会计职业生涯规划。

   此次交流活动得到了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加深了与合作学校的相互了解,通过校际间开展丰富多样的师生互动交流活动,为区域人才的培养做出应有的贡献,共同促进职业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