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公告
站内推荐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荣获新道商科实...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我院工商管理系...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荣获全国职业院...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赛出精彩 赛出...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提供沟通平台 ...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求医问诊 共谋...
相关链接
集团资讯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公告 >> 集团资讯 >> 阅读内容
产教融合育工匠,德艺双馨争上游 ——2022年度“华润杯”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挑战赛圆满落幕
栏目:集团资讯 作者:jianglijuan 来源:http://zjjt.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05-30 09:23:17 点击:2049



2022年5月13日下午,“华润杯”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湖北财税职业学院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决赛在湖北财税职业学院隆重举行。

此次决赛邀请到华润湖北医药有限公司,深圳沃尔玛百货零售有限公司、湖北良品铺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九州通医药集团物流有限公司、湖北京邦达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省陆羽茶文化研究会、武汉市乐有家房产经纪有限公司、湖北万声通讯有限公司、翰染茶艺术工作室、人民邮电出版社教育出版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并分别担任点评嘉宾及评委。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副院长刘彩霞、教务处处长李伟、工商管理系阳前林主任应邀出席。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副院长刘彩霞教授在致辞中,向莅临本次比赛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指出三创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精神的学科性竞赛,希望各位选手赛出佳绩,赛出水平。



华润湖北医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赵丹女士代表企业致辞,她对三创赛的启动表示热烈祝贺!对主办本次三创赛的湖北财税职业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向参加决赛的各位选手表示诚挚祝愿!

本届大赛,全校共有32支队伍参赛,最后15支队伍晋级决赛,比赛异彩纷呈。我院各团队参赛选手们在比赛中凭借拼搏奉献、锐意进取的职业素养和市场应变、团队协作的职业技能,出色地完成了比赛项目。“指尖上的楚韵”、“e餐桌”、“好梨来”、“阳光劳作,幸福成长”等项目获得一等奖。


“蚁靠陪同”、“魔力衣橱”、“拥抱夕阳——老人智慧护理中心”、“医用口罩BPR”、“共享经济进校园”等项目获得二等奖。


“税苑微才网”、“童乐鸢——奇萌教育”、“酒见面8”、“宠物出租”、“羽你想约——高校+商区智慧联盟”、“中华文化非遗之美”等项目获得三等奖。


最后,工商管理系阳前林主任为14位企业负责人颁发“创业导师”荣誉证书,并致闭幕辞,感谢指导老师和选手们牺牲了休息时间,全力以赴进行备赛大家的辛苦努力变成了手里捧着的红彤彤的荣誉证书。


此次三创赛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建”为宗旨,以加强大学生创新、创意及创业能力的培养和电子商务专业建设为着力点,在深化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促进人才质量内涵提升、鼓励青年学生创业成才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已然成为我校广大学生技艺才情争上游、放飞梦想显神通的舞台。


(工商管理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