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公告
站内推荐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荣获新道商科实...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我院工商管理系...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荣获全国职业院...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赛出精彩 赛出...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提供沟通平台 ...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求医问诊 共谋...
相关链接
集团资讯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公告 >> 集团资讯 >> 阅读内容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荣获新道商科实践教学全国示范建设奖
栏目:集团资讯 作者:ebtcms 来源:http://zjjt.hbcszyxy.cn/ 时间:2016-06-15 14:25:50 点击:6935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指导、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广东工业大学与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承办,中国教育报媒体支持的“第六届新道教育年会”于2016年5月28日至29日在广州举行。本届年会聚焦创新创业教育与商科实践教学,表彰在创新创业教育、商科实践教学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团体和个人。经网络投票、专家组评选,学院在全国400多所院校中脱颖而出,荣获新道商科实践教学全国示范建设奖。

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领导、国内外教育领域专家、风投专家、企业家近千人齐聚一堂,共同探索中国高等教育在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教学领域的发展与未来,实训与国际合作中心主任曾涛代表学院参加会议。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康凯、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郭延生等分别致辞。德国著名教育专家Thomas Hug教授、斯坦福大学全球项目中心研究员Rajiv Sharma博士、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研究员姜大源、美国GSV加速器联合创始人与合伙人Anne Marie Dwane女士分别就《德国应用型人才培养与中国本土化创新实践》《美国高等教育机构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关键课程的结构问题》《硅谷企业对接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需求与建议》等内容进行了主题分享。

主题会议之后,举行了新道全国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成立仪式,启动了“创新创业教育与商科实践教学全球领航者”国际化征程仪式。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实训与国际合作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