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公告
站内推荐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荣获新道商科实...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我院工商管理系...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荣获全国职业院...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赛出精彩 赛出...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提供沟通平台 ...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求医问诊 共谋...
相关链接
集团资讯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公告 >> 集团资讯 >> 阅读内容
华必信会计师事务所到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栏目:集团资讯 作者:jianglijuan 来源:http://zjjt.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1-10-27 10:22:12 点击:3238

    为加强专业建设,充分把握行业企业用人要求,校企合作共建财会专业学生实习、就业平台,提高我校大数据与会计、大数据与审计、财税大数据应用等专业学生的对口就业率,10月25日,华必信会计师事务所总经理孙坚、总经理助理陈丹一行来我校商讨校企合作事宜。华必信创建于1997年,自2004年起成文ALLIOTT GLOBAL ALLIANCE的中国成员所,服务机构主要分布于长三角和粤港澳大湾区。交流会由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彩霞主持,教务处、会计系、财税系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副校长刘彩霞对华必信会计事务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财会相关专业建设以及校企合作情况。刘校长指出校企合作需要校方和企业双方共同搭建平台,本着共赢的原则,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适销对路的人才。我校非常重视产教融合,牵头组建了湖北财税职教集团,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致力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华必信总经理孙坚先生对华必信的发展历程做了简单的介绍,对合作的学校、合作模式以及学生的实训、顶岗实习、就业、薪资待遇、工作环境、住宿安排等做了阐述。
校企双方就签订框架协议、项目启动时间、接纳学生人数、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达成了共识。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只有校企深度合作才能提高学生的职业能力、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保障学生对口就业、充分就业,实现学校、企业、学生的多赢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