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活动周
站内推荐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荣获新道商科实...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我院工商管理系...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荣获全国职业院...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赛出精彩 赛出...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提供沟通平台 ...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求医问诊 共谋...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职业教育活动周 >> 新闻动态 >> 阅读内容
财税系税务专业开展大学生职业规划讲座
栏目:新闻动态 作者:ebtcms 来源:http://zjjt.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0-11-12 10:13:27 点击:2585

2020年11月8日湖北财税职业教育集团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正式启动,财税系以此次活动周为契机,为了帮助所有即将毕业的税务专业的同学更好的完成职业规划设计,为入职做好更充分的准备。11月11日下午14:00财税系特别邀请到武汉科聘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的肖同根总经理开展了大学生职业规划讲座。

肖总经理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和自身工作经历,从“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实施”、“大学生如何量身打造职业规划”、“职业规划需要具备的能力”三个板块,通过切实的案例、客观进行了深度剖析,鼓励各位同学提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同时还从企业的角度向同学们分享了就业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

通过讲座让各位同学对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了解到个人专业技能和实践工作技巧是就业的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