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公告
站内推荐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荣获新道商科实...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我院工商管理系...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荣获全国职业院...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赛出精彩 赛出...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提供沟通平台 ...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求医问诊 共谋...
相关链接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公告 >> 通知公告 >> 阅读内容
武软学子喜获2020年湖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特等奖
栏目:通知公告 作者:liuhaifang 来源:http://zjjt.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0-11-11 09:36:45 点击:3739

  

     10月10日至10月13日,湖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开赛,我校电子工程学院5支参赛队在竞赛指导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下,与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全省49所高校518组参赛队的1500余名本科和高职高专学生同台竞技。日前,大赛湖北赛区组委会公布了“2020年湖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获奖名单”,我校参赛队脱颖而出,喜获湖北省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

湖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是教育部倡导的学科竞赛之一,由教育部和工信部联合主办,是全国高校参赛规模最大、范围最广、最具影响力的学科竞赛之一,参赛团队水平突出、比赛流程规范。受疫情影响,我校学生9月中旬才返校,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团队在不足一个月的时间里积极备赛,开展赛前动员、选拔,并制定指导计划。最终,欧阳才校、黎杨梅老师指导学生骆杜鑫、方小猎、李家薪设计的“简易无接触温度测量与身份识别装置”获得湖北省特等奖;付厚奎、杨玲玲老师指导学生周永新、向磊、田津闻设计的“无线运动传感器节点”获得湖北省一等奖;桂丹、何琼老师指导学生宋磊、樊哲宙、赵万利设计的“放大器非线性失真研究装置”获得湖北省三等奖;卢贶、冉捷老师指导学生陈凤、何建民、欧阳虎设计的“无线运动传感器节点”和陈春燕、陈敏老师指导学生程记鸿、刘俊杰、魏志豪设计的“坡道行驶电动小车”获得成功参赛奖。

据悉,我校还承接了本届大赛第一阶段测试点相关工作,在最短时间协调所有参测高校,依照组委会要求和测试专家意见,安排测试场地,同时结合疫情常态化管理期间的各项规定,合理安排并顺利完成了10月19日的大赛测试工作,受到组委会及测试专家的高度认可和参加测试高校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