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活动周
站内推荐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荣获新道商科实...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我院工商管理系...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荣获全国职业院...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赛出精彩 赛出...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提供沟通平台 ...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求医问诊 共谋...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职业教育活动周 >> 新闻动态 >> 阅读内容
财税系税收知识辩论赛圆满结束
栏目:新闻动态 作者:ebtcms 来源:http://zjjt.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5-18 11:52:07 点击:2602

财税系一年一度的税收宣传月在4份就拉开了帷幕。系列活动之一税收知识辩论赛的总决赛于2018510日晚上7点在西区48教室举行。

本次比赛辩题为“税收的公平原则与效率原则产生矛盾时是公平优先还是效率优先”税务一班代表队为正方,税务三班代表队为反方。团总支副书记曹文宣,学生会主席李驰,副主席杨纯纯,副主席易杉与各班代表观赛。

经过一番激烈的辩论,由在场的观众票选出他们心目中的获胜队伍与最佳辩手。最终本次比赛由正方取得胜利,正方一辩杨明钰获得最佳辩手,辩论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