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公告
站内推荐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荣获新道商科实...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我院工商管理系...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荣获全国职业院...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赛出精彩 赛出...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提供沟通平台 ...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求医问诊 共谋...
相关链接
集团资讯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公告 >> 集团资讯 >> 阅读内容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湖北省中职校会计专业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顺利开班
栏目:集团资讯 作者:ebtcms 来源:http://zjjt.hbcszyxy.cn/ 时间:2017-05-24 07:21:29 点击:5828

5月18日上午,湖北财税职业学院暨湖北财税职业教育集团牵头举办的湖北省中职校会计专业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在睿升大厦顺利开班。开班仪式由会计系主任何爱赟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彬出席开班仪式。来自武汉市财校,安陆中职,武汉市电子信息学校,二职,武汉市旅游学校,鄂州经贸,鄂州中专,恩施中专,大悟中职,襄城中职,樊城中职,钟祥工业技校,孝感生物学校,黄梅理工,湖北工程职院,湖北城市科技职院,咸宁职教集团等17所学校共49人齐聚一堂,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内,将在营改增相关政策解读、"一带一路"与中国经济、会计电算化等方面进行研讨。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彬代表学院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对省内各中职校教师来我院传经送宝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各位老师介绍了近年来学院职业教育发展的成绩,强调了学院举办此次研修班的重要意义:一是搭建平台,推动湖北财税职业教育集团内涵建设;二是取长补短,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三是服务社会,展示学院职业教育的社会担当。

武汉市财政学校高级讲师张丽华老师代表学员表态发言,对学院举办会计能力提升研修班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提升自我。

湖北省中职校会计专业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全体参训学员在睿升大厦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