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活动周
站内推荐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荣获新道商科实...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我院工商管理系...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荣获全国职业院...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赛出精彩 赛出...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提供沟通平台 ...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求医问诊 共谋...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职业教育活动周 >> 新闻动态 >> 阅读内容
学院举行2017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栏目:新闻动态 作者:ebtcms 来源:http://zjjt.hbcszyxy.cn/ 时间:2017-05-23 15:08:49 点击:2537

5月8日上午,湖北财税职业学院暨湖北财税职业教育集团2017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武昌区白沙洲街道星苑社区举行,白沙洲街党工委书记肖永高,白沙洲街办事处副主任王泽华,星苑社区书记陈伟平以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彬,副院级领导戴五焕,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由教务处处长李伟主持,各系部师生代表及周边社区居民近150人参加。

白沙洲街党工委书记肖永高代表社区致辞,他对学院在星苑社区启动职业教育活动周表示热烈欢迎,强调了职业教育对培养技能人才、打造技能强国、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意义,表示希望通过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加强社区与学院的联系,形成良好的互动关系,促进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吴彬副院长介绍了近年来学院职业教育发展的成绩,强调了举办职业教育活动周的重要意义,并表示学院将以职业教育活动周为契机,积极听取广大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推进学院教学改革,提升职业教育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的召开。

启动仪式后,湖北财税职业学院暨湖北财税职业教育集团2017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正式启动,各系部组织开展了假钞识别、点钞技能、理财咨询、税务咨询、物业咨询、网店咨询、电脑维修、网络维护、艺术作品展示、职业规划、职业礼仪、心理咨询、健康咨询、保险产品甄别、蛋糕烘焙、咖啡调制、快递服务等为民服务活动,吸引众多居民咨询和现场体验。


本次职业教育活动周从5月7日至13日,主题为“共筑职教梦 喜迎十九大”,活动期间,学院将全面展示办学成果,开放校园,开展酒店管理“职业体验日”活动;开展湖北省中职校会计专业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开展校企合作成果展示活动,财税系与易居中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授牌;开放会计技能大赛活动;进入社区开展为民服务活动,让居民感受职业教育特色与魅力;邀请优秀毕业生回母校分享“彩虹人生—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宣传学院获得2016年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会计技能赛项团体二等奖学生成长故事,激励在校学生掌握职业技能,实现出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