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充栏目
站内推荐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荣获新道商科实...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我院工商管理系...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荣获全国职业院...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赛出精彩 赛出...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提供沟通平台 ...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求医问诊 共谋...
相关链接
集团成员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扩充栏目 >> 集团成员 >> 阅读内容
武汉市第一商业学校
栏目:集团成员 作者:ebtcms 来源:http://zjjt.hbcszyxy.cn/ 时间:2014-12-24 20:48:51 点击:12832

 

享誉商界的武汉市第一商业学校,是一所专门培养中、高级商业人才的公办全日制国家级重点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武汉市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学校通过ISO9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评为湖北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和武汉市师德建设“十佳”集体。在近五十年的办学历程中,学校始终坚持面向商业、金融、电信、物流、酒店、石油等现代服务业,培养综合素质好

学校位于武汉市中心的汉口江汉北路,毗邻小南湖公园,具有闹中取静、交通便利的区位优势。

学校秉持“以质量立校,用文化塑魂”的办学理念,建立了一支师德优秀、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有省级骨干教师、省烹饪大师、市职教名师、市级学科带头人8人,市级优秀青年教师4人;高、中级职称教师占教师总人数的比例达到82%。为满足现代职业教育发展需要,学校投巨资建设成高达二十层的大型综合实训教学楼,教学设备先进,设施完善,图书馆、报告厅、电教室、微机室、语音室、形体训练室、健身房、专业实训室等一应俱全。

学校是省财政厅、考试院、市人事局、劳动局定点培训考试基地。学生毕业时可获得社会认可的多种国家职业资格证,为顺利就业或创业奠定了基础。为满足学生继续升学就读的需要,我校还与有关大学合作,实现了高等教育直通车,为学生提供了对口升学的途径。



上一篇文章:武汉市供销商业学校
下一篇文章: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