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充栏目
站内推荐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荣获新道商科实...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我院工商管理系...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荣获全国职业院...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赛出精彩 赛出...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提供沟通平台 ...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求医问诊 共谋...
相关链接
集团成员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扩充栏目 >> 集团成员 >> 阅读内容
汉川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栏目:集团成员 作者:ebtcms 来源:http://zjjt.hbcszyxy.cn/ 时间:2014-12-24 20:31:55 点击:11947

汉川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含汉川市综合高级中学)是我市唯一一所集普通高中、职业中专、职业高中于一体的全日制省级重点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今年,正在申报国家级重点“中职”学校。学校地处汉川城区仙女大道与人民大道交汇处,位置优越,交通便捷,校园环境优雅,教学资源一流,学校管理先进,发展势头强劲。学校位于汉川城区仙女大道与人民大道交汇处,交通便捷。学校占地面积80余亩,校舍建筑面积5万余平方米。校内建有电工电子、物理、化学、生物等实验室,建有幼师、护理、模具、电工、钳工、电脑维修等实训室,建有计算机中心,多媒体教室、电化教室、语音室、美术室、舞蹈房和琴房一应俱全。拥有计算机200余台,各类车床10余地台,其他实验实训设备500多台套。建立了湖北东风汽车集团、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深圳办事处惠州教学基地等6个校外实习基地,能满足学生实验和实训需要。学校图书馆藏书10.4万册,报刊杂志130余种,电子读物2.7万册。学校建有校园网,校园网与因特网连接,实现了网络教学资源共享。建立了地面卫星接收站,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组织教学。
  校现有学生2000余人,教职工185人,其中专任教师173人。专任教师中本科以上学历151人,高级职称31人,中级职称72人,“双师型”教师18人,实训指导教师10人,普通话水平测试国家级测试员2人,省级测试员4人。教师出版、编写教材20余种,发表论文百余篇,其中30余篇论文获国家级、省级一、二、三等奖。我校实行订单培训,与多家企业签订合作办学协议。面向市场设专业,面向岗位开课程,面向实践抓技能。开设有幼师、护理、财会、信息技术、机电、数控、电子、模具、汽车维修等专业,其中幼师专业被省教育厅评为省级重点专业。
     我校坚持为“三农”服务的方向,积极承担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培训任务,最近两年共培训学员641人,并顺利安置就业,实现了“培训一人、就业一人、脱贫一家”的目标,并被湖北省劳动厅、湖北省财政厅、湖北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科技厅、湖北省建设厅和共青团湖北省委联合授予的“湖北省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阳光工程示范基地”,先后被孝感市和湖北省评为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上一篇文章:武汉市财政学校
下一篇文章:大悟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