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充栏目
站内推荐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荣获新道商科实...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我院工商管理系...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荣获全国职业院...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赛出精彩 赛出...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提供沟通平台 ...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求医问诊 共谋...
相关链接
集团成员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扩充栏目 >> 集团成员 >> 阅读内容
长江职业学院
栏目:集团成员 作者:ebtcms 来源:http://zjjt.hbcszyxy.cn/ 时间:2014-12-24 20:17:51 点击:6683

长江职业学院是国家教育部批准独立设置,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教育厅直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地处“武汉·中国光谷”核心地段,已有30年的高等教育办学历史,为国家培养了10余名各类专门人才。学校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12200余人。学校是教育部首批教育信息化建设院校、湖北省最佳文明单位、全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率先在湖北高校中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学校设有10个教学单位(8院1部1中心),主体专业涵盖了艺术设计、财经、制造、电子信息、土建、文化教育、旅游管理和交通运输等与区域产业密切相关的8大类40个专业几年来,建成一批国家级和省级职业教育实训基地、重点专业、精品课程,拥有国家物流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基地、湖北动漫职教集团、省级教学团队,聘请多名楚天技能名师。同时,学校也是湖北省高职院校唯一的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湖北技能型人才培养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