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活动周
站内推荐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荣获新道商科实...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我院工商管理系...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荣获全国职业院...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赛出精彩 赛出...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提供沟通平台 ...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求医问诊 共谋...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职业教育活动周 >> 新闻动态 >> 阅读内容
会计系开展第十三届会计技能大赛之——证券模拟交易比赛、商业银行综合柜台业务
栏目:新闻动态 作者:jianglijuan 来源:http://zjjt.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05-19 14:31:07 点击:2038

为进一步深化会计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学生的会计专业技能,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提高会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第十三届会计系证券模拟交易比赛和商业银行综合柜台业务比赛于5月13日下午14:30—15:30分别在线上证券网站和金融实训室举办。

本次会计技能赛项旨在培养和展现我校会计专业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紧跟时代步伐的创新意识和娴熟的会计职业技能,检验我校会计专业教学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成效。通过开展技能比赛进一步促进我校与行业企业的产教融合及创新创业教育,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经过激烈角逐,证券模拟交易比赛黄婧获一等奖,庹文祥,严红霞获二等奖,简欣妍,黄诗雨,张思嘉获三等奖;商业银行综合柜台业务比赛陈子妍获一等奖,朱逸,李静怡获二等奖,易馨蕊,彭卓,洪雨获三等奖。

在学院领导和系部老师的指导下,会计系安排专人负责本次比赛的组织筹划与训练指导,通过认真研制活动方案和竞赛内容、细化评分标准与规则、加大宣传力度并开展训练指导等多项措施,有力保证了本届赛事圆满成功举办。本次会计技能比赛吸引了众多学生积极报名,参赛面较广。通过班级层层选拔后,在决赛中脱颖而出一批优秀的选手,充分展现我校会计专业近年来不断加强学生能力培养的成效,也为我校后期会计技能大赛选手队伍带来了新的活力。至此,历时近一周的第十三届会计技能大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