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活动周
站内推荐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荣获新道商科实...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我院工商管理系...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荣获全国职业院...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赛出精彩 赛出...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提供沟通平台 ...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求医问诊 共谋...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职业教育活动周 >> 新闻动态 >> 阅读内容
信息工程系2016年网络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栏目:新闻动态 作者:ebtcms 来源:http://zjjt.hbcszyxy.cn/ 时间:2016-05-30 11:08:52 点击:8998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丰富第二课堂,同时也是为今年的省级网络技能大赛选拔参赛选手,2016518日下午,信息工程系2016年网络技能大赛在三楼机房同时进行,信息系2014级网络和信管专业的90余名同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了比赛。

 参与信息工程系网络技能竞赛初赛与决赛组织与竞赛工作的有领导和老师有:信息工程系副主任赵程鹏、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丁燕鸿、辅导员杨瑾锦老师,担任大赛评委的是信息工程系的是网络技术教研室主任谢晖晖老师、孙震源老师、何红老师,在比赛过程中,张亮副院长也光临现场观摩并指导比赛工作。他说,这项比赛是非常有意义的比赛,信息系应该对这样的比赛加大宣传,加强组织,将比赛的气氛搞得更热烈一些,让比赛在学院更有影响力。    

 

 决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有六位同学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网络14301班的周盛楠同学摘得桂冠,网络14301班的张志伟、王雪明同学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由信管14301班的伊小佩、网络14301班的杨旺和张缘圆获得,信息系将从这些同学中选拔出三位参加省级网络技能大赛参赛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