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活动周
站内推荐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荣获新道商科实...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我院工商管理系...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荣获全国职业院...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赛出精彩 赛出...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提供沟通平台 ...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求医问诊 共谋...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职业教育活动周 >> 新闻动态 >> 阅读内容
学院举行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栏目:新闻动态 作者:ebtcms 来源:http://zjjt.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5-09 16:01:37 点击:2310

5月6日上午,湖北财税职业学院暨湖北财税职业教育集团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武昌区武泰闸花园小区举行。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系部师生代表及周边社区居民近100人参加。各系部组织开展了网络金融诈骗防范咨询、点钞技能、货币识别、税务知识咨询、物业管理咨询、蛋糕烘焙、快递服务、网店运营咨询、电脑维修、网络维护、健康咨询等服务等活动,其中会计系开展的货币识别、点钞技能的展示引起了众多居民的关注,大家都纷纷学习和体验点钞技能,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称赞。


本次职业教育活动周从5月6日至15日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不拘一格。期间,会计系的技能大赛将面向社会开放。本次活动周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于“德技并修、工学结合”的重要指示精神,宣传全国教育大会“德智体美劳”的教育方针,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宣讲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要求、新成就,大力倡导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营造人人皆可成材、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氛围。


会计系

二0一九年五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