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活动周
站内推荐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荣获新道商科实...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我院工商管理系...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荣获全国职业院...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赛出精彩 赛出...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提供沟通平台 ...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求医问诊 共谋...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职业教育活动周 >> 新闻动态 >> 阅读内容
酒店管理专业西点闪耀职业教育活动周
栏目:新闻动态 作者:ebtcms 来源:http://zjjt.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5-15 14:45:42 点击:2508

2018年湖北财税职业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于57日上午在白沙洲街堤东社区开幕。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工商管理系酒店管理专业在职教周集中开展了两次活动。

开幕式当天,系主任胡振威带领酒店管理专业教师徐迎、蒋丽娟、邹琦、罗世璇和数十名专业学生走进白沙洲街堤东社区,利用专业特色,响应以“职教改革四十年 产教融合育工匠”为主题的全国职业教育周活动,走出校园,深入社区,开展烘焙课程现场讲授、展示与免费品尝。

510日上午,星苑社区的居民受邀来到我校西点烘焙教室。一方面,学生们纷纷向居民朋友们推介自己的烘焙学习成果,精致可爱的蛋糕造型和香喷喷的美味瞬间吸引大家的目光和驻足品尝。另一方面,在场的居民朋友都跃跃欲试,主动参与到曲奇和蛋糕的两场教学制作过程中来。大家吃着香喷喷的小蛋糕,听着学生烘焙导师的操作讲解,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两次活动,使社区民众有机会零距离了解职教、体验职教、参与职教,生动诠释了“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让群众感知职业教育服务现代美好生活,既高大上,又接地气。同时也宣传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提高了我们学院的知名度与美誉度。提高了职业教育的吸引力和影响力,进一步激发了全社会崇尚技术技能,弘扬工匠精神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