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活动周
站内推荐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荣获新道商科实...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我院工商管理系...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荣获全国职业院...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赛出精彩 赛出...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提供沟通平台 ...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求医问诊 共谋...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职业教育活动周 >> 新闻动态 >> 阅读内容
技能绽放 成就梦想
栏目:新闻动态 作者:ebtcms 来源:http://zjjt.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5-15 14:44:15 点击:2538

——2018工程造价专业识图与制图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201859下午2财税系工程造价专业识图与制图技能大赛决赛在学院西区房地产实训室如期举行。本次比赛由财税系主办,工程造价专业2016级学生参加比赛。参赛学生在专业老师的精心指导下,通过长期的刻苦训练,以稳定的心理素质和过硬的技术技能顺利完成比赛。本次比赛主要考核参赛选手的CAD制图的上机操作能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比赛为个人赛,记个人总分取名次。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8名同学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此次大赛,不仅提高了工程造价专业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还为学生参加省级制图技能大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工程造价专业也将以此为契机,弘扬工匠精神,为打造职业教育品牌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