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活动周
站内推荐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荣获新道商科实...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我院工商管理系...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荣获全国职业院...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赛出精彩 赛出...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提供沟通平台 ...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求医问诊 共谋...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职业教育活动周 >> 新闻动态 >> 阅读内容
热烈祝贺财税系税务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栏目:新闻动态 作者:ebtcms 来源:http://zjjt.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5-15 14:42:55 点击:2521

今年是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为了配合宣传月的主题,2018年5月9日下午,财税系举办了税务职业技能大赛决赛,来自财税系16级、17级各班的同学经过紧张激烈的初赛角逐之后,产生了18名选手晋级决赛,共6个代表队。

此次比赛特别荣幸邀请到中韬华益税务师事务有限公司王家国副总经理、武汉江城易桥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张平枫总经理、鑫正杰财务咨询公司总经理兼财务总监朱玉芬、继续教育处邱益林科长、财税系副主任宋燕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赛前,教务处副处长胡方富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充分肯定主办方举办此次比赛的重要目的和意义,并预祝所有选手取得好成绩、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赛后,邀请了行业嘉宾进行点评,嘉宾们高度肯定了选手们的专业能力,同时,对我院税务专业学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转变专业思维、提升专业素养以及专业能力,希望日后能够成为专业税务管理人才。

通过本次比赛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同时加深了同学们对税务知识的理解,认识到学习的短板,提高了学习兴趣,促进了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热情,让学生在大学期间,树立牢固的法治观念,夯实专业技能水平

 

 

本次比赛结果如下:

名次

成员

奖次

1

李自强、杨纯纯、冯丹丹

一等奖

2

张银、胡杏杏、石文连

二等奖

3

田少奇、房子萱、毛瑞琪

二等奖

4

熊娇、王娟、杨雨洁

三等奖

5

余梦兰、白雪、余丽婷

三等奖

6

刘远志、相红、胡瑞娇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