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活动周
站内推荐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荣获新道商科实...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我院工商管理系...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荣获全国职业院...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赛出精彩 赛出...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提供沟通平台 ...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求医问诊 共谋...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职业教育活动周 >> 新闻动态 >> 阅读内容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第十届会计职业技能大赛初赛顺利举办
栏目:新闻动态 作者:ebtcms 来源:http://zjjt.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5-15 14:36:33 点击:2599

为展现学生风采,丰富学生课外活动,让同学们更好地掌握会计职业技能,学院会计系组织开展了第十届职业技能比赛活动。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涵盖了会计业务综合技能、金融知识、银行柜面综合业务、点钞技能、小键盘录入、会计分录、股票交易模拟等七个赛项。2018年5月9日以会计分录、点钞技能和小键盘录入三个项目拉开本年度职业技能比赛的序幕。

会计分录比赛现场

点钞比赛现场

小键盘录入比赛现场

会计系对此次职业技能比赛高度重视,制定了周密计划和实施方案,比赛形式多样,包括传统的笔试测试、上机演练和操作技能。为了提高点钞技能,还聘请了银雁公司培训部刘丽涛顾问为学生做辅导。会计系同学们也非常踊跃的报名参赛,参与度很高。各项任务布置地井井有条,落实地也卓有成效。

通过此次初赛,不仅检验了会计教学效果和学生学习成效,还选拔出了一批表现优秀的选手备战下星期的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