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活动周
站内推荐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荣获新道商科实...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我院工商管理系...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荣获全国职业院...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赛出精彩 赛出...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提供沟通平台 ...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求医问诊 共谋...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职业教育活动周 >> 新闻动态 >> 阅读内容
我系带领城南社区、星苑社区等一行7人赴华润新龙物流实训基地参观学习
栏目:新闻动态 作者:ebtcms 来源:http://zjjt.hbcszyxy.cn/ 时间:2016-05-23 16:41:09 点击:4968

根据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的要求,我院确定20165814日为“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周期间,学院将通过开放校园,开展“职业体验日”活动,开展校企合作成果展示活动,开放职业技能竞赛等方式全面向社会展示办学成果。在活动周计划的指导下,2016510日上午,我们特邀请了学院附近的城南社区、星苑社区、邮电社区和佳韵社区等四个社区共7名代表,在工商系胡振威主任和赵彩云老师的带领下,赴华润新龙物流实训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

社区代表和学院老师一行9人于上午9点钟到达实训基地,公司仓储部主管朱为利接待了大家。简单寒暄之后,大家就在朱为利的带领下开始对公司进行参观考察。朱主管带着大家从一楼到八楼,分别给大家介绍了拆零区、整件区、中药库、医疗器械库等仓库的作业流程及岗位职责,社区代表纷纷对新龙现代物流自动化设备啧啧称赞,同时对仓库的药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最后,大家简单参观了八楼的采购大厅和销售大厅,整个行程也就随之结束。

此次参观学习,有助于社区群众更全面地了解学院的情况,了解职业教育的状况,从而有助于提升学院的社会知名度,扩大学院的社会影响力。

 

工商管理系  物流管理教研室

2016511